当前位置:首页>残联业务>教育
银川市残工委组织开展第二次“全国残疾预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18-08-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残疾预防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推动残疾预防事业发展,推进健康银川的建设工作。8月21日上午,市残联、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发改委等13个残工委成员单位,在光明广场开展第二次“全国残疾预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各单位紧紧围绕以“残疾预防,从我做起”的活动主题,为广大市民宣传普及有效控制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致残、着力防控疾病致残、努力减少伤害致残、改善康复服务状况等核心知识,用各种致残的典型案例使广大群众了解各种致残的风险,进一步了解掌握预防残疾的方法和途经,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接受咨询、义诊100余人。中央电视台、宁夏电视台、宁夏日报、银川电视台、新消息报等多家媒体进行现场采访报道。(银川市残联 赵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