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首届康复机构在训儿童趣味运动会
2016-11-29

在寒风凛冽的冬季,为了让“特殊的孩子”在寒冷的冬天多一些天真的笑容,2016年11月24日,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银川志愿者服务总队携手在银川市残疾人文体中心举办“银川市首届康复机构在训儿童趣味运动会”。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星语家园康复中心、爱心园康复中心、爱加康复中心、宏康园康复中心、幸平康复中心6家机构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集体拔河、集体跨障碍物接力跑、揪尾巴、运粮食、大小乌龟齐上阵、夹豆子、连环跳、推小车、高尔夫球,比赛项目符合特殊儿童的特点,趣味性高,为了让此次运动的气氛更加活跃,家长和老师们准备了精彩的啦啦操为孩子们助兴加油。孩子们在家长、志愿者、老师的帮助下积极参与,不但赛出了成绩,而且学会了与伙伴配合,在场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运动会让特殊的孩子找到冬日里的暖阳,感受不一样的运动会,赛出一样的精彩。让我们用爱相互温暖,让特殊孩子不在孤单,让这个冬天不在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