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残联调研银川市脊髓损伤者 “希望之家”
2019-03-05

2019年3月1日下午,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马军生一行在银川市残联副理事长田文元的陪同下,莅临银川市爱动力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调研银川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项目开展情况。

银川市残联“希望之家”项目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项目进展,以及成立以来取得的康复成果。调研组一行亲切看望了正在做康复训练的脊髓损伤伤友并进行了深入交谈,马军生理事长对伤友的精神面貌表示了高度赞扬,鼓励伤友坚持康复训练,勇敢走出家门;还特别强调: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我们各级残联要深入贯彻落实,创新思路,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的目标。

最后,马军生理事长与机构的社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机构的工作寄予了厚望,勉励机构负责人要将机构越办越好,为广大脊髓损伤者提供更好的康复服务。                                   

银川市残联 赵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