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组织脊髓损伤者开展康复理论培训活动
2023-08-21

为推动市残联“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加强脊髓损伤者康复服务,提升其康复理论知识和生活自理能力,掌握日常康复训练技能,树立脊髓损伤者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生活态度。银川市残联于8月19日上午在银新苑社区开展了“康健有道 疗愈有法”康复理论培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伤友、家属及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

本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工人疗养院的专科医师为脊髓损伤者详细讲解了日常康复训练和心理康复等内容,鼓励脊髓损伤者通过日常康复训练不断提高康复水平和心理健康水平,积极融入到社会大家庭中。此外,工作人员还为脊髓损伤者们发放了专业速效脊疗书籍,便于伤友们在家自学脊髓损伤的康复训练内容,提升康复训练的效果。

通过此次专题康复理论培训活动,让脊髓损伤者深入了解到康复护理的重要性,熟练掌握了更规范、专业的脊髓损伤康复知识,有效促进了脊髓损伤者的自我康复意识,进一步地让伤友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