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举办“感恩有你·自强不息”残疾人演讲比赛
2020-10-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魅力银川的城市品质,在全社会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不断激发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929日,由银川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银川市各残疾人专门协会承办的“感恩有你·自强不息”残疾人演讲比赛在银川市残联五楼会议室举行。银川市残联副理事长冯刚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鼓劲打气,银川市残疾人代表共70余人聆听了演讲。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用朴实的语言、饱满的激情,讲述了在党和国家政策扶持下,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新成就,以及残疾人通过读书、学习、成长,实现自强不息,与社会共融、共进的动人经历,使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深受鼓舞。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5名选手参加,他们均是由各残疾人专门协会经初赛精心筛选出来的。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姜淑娟获一等奖,马嘉慧、李文娟获得二等奖,李健、张雪、尹俊获得三等奖,陆梦蝶等9人获优秀奖。

(银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杨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