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7

3月15日上午,银川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区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残联党组书记虎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残联班子成员、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秦建忠到会并讲话。

虎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统筹伟大复兴新征程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会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虎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要坚持“五个结合”,全面系统学党史,矢志不渝悟思想,强化宗旨办实事,担当作为开新局,通过学习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情用力办好惠残民生实事,奋力开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虎峰要求,会党组班子、支部、各科室(中心)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县处级干部要示范带头,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强化宣传引导,统筹结合,把学习教育融入到贯彻落实市委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融入到党组理事会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之中,融入到提升残疾人服务质量,千方百计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谋福祉之中,真正让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秦建忠组长从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好实施方案、确定好学习内容、安排好学习进度、抓好协调信息报送五个方面对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银川市残联  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