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12-21

12月20日,市残联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虎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六中全会精神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市第四巡回指导组秦建忠组长做了点评讲话,布置了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一是做好党史教育梳理总结;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虎峰强调要求,全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学、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银川市党的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读原著,悟原理,认真自查全年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做好全年工作总结,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完成。

(银川市残联  夏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