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2-01-25

2022年1月17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动员会,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虎峰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秦建忠组长到会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虎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残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推动残联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全会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实现常态化长效化。

秦建忠组长对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他要求,要始终坚持抓好学习,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抓好为残疾群众办实事工作,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始有终。

“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动员会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田文元对全会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虎峰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会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对标“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作风要求,全面深入查摆作风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整改落实;要将专项行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紧扣关键环节,紧盯工作目标,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银川市残联  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