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提名推荐政协银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公示
2012-10-18

 刘玉凤,女,汉族,肢体残疾,1970年9月出生,籍贯宁夏,大专学历。2010年3月,开办布语堆艺阁工作室,从事丝绫堆绣手工艺品的制作与销售;2011年5月,获银川市残疾人“自强模范”称号;2012年9月,获第二届西夏区青年创业大赛第三名;2012年9月,获第三届银川市青年创业大赛第一名。经按程序提名、推荐、考察,市残联党组研究决定,现提名推荐刘玉凤为政协银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以上提名推荐的政协委员公示时间为2012年10月18日至10月20日。如举报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请向银川市残联组织联络科反映。举报电话为(0951)5180068,13639596917。来信请寄: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369号银川市残联组织联络科收。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9:00-11:30,13:00-17:00。银川市残联将对举报线索具体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若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提名推荐,银川市残联党组将取消被举报人的提名推荐资格。

                                                                                        中共银川市残联党组

                          二O一二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