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娃洗车行助力残疾人就业
2016-12-22

银川市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是一家民营残疾人托养机构,它在银川市政府及残联大力帮助下,成为一所融康复、教育、托养、职业技能培训、心理咨询等为一体的民办非盈利性机构。中心本着 “一切为了残疾人、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根据残疾人的情况,进行生活常识、文化、礼仪的教育和技能的培训。 

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在新形势下,想为残疾人所想、做为残疾人所做,大力开拓就业思路,在各级政府部门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下,在通达北街104号,新火车站对面创办了“幸平憨娃洗车中心”, 并聘请了技术好的技师,为残疾孩子学习技能提供一个实训基地,为他们能够自立找出路,为今后的生活奠定基础。智力残疾人有着诚实、憨厚的心,待人热情。虽然反应慢,但他们努力肯干,笨鸟先飞。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营业,孩子们在师傅的指导下,擦车水平提高了,热情的服务态度对待每一个顾客,顾客越来越多了。 

我们坚信“爱心无限、善良永存”。我们一定要把中心办好,把爱心传递下去,为残疾人家庭解难,为社会分忧解困。为智障孩子回归社会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愿智障孩子像其他的孩子一样幸福快乐,让爱之花开满整个神州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