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温暖与爱同行
2017-05-24

5月21日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为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一场主题“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的助残日活动在玉皇阁广场拉开了帷幕金凤区残联组织20多名残疾人朋友参加活动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随着跃动的音符,聋人姑娘们翩翩起舞,尽管她们听不到配乐,但每一个动作都踩在点上,优雅的舞姿,娴熟的动作配合,让全场观众赞不绝口他们以其独特的肢体语言给观众带来叹为观止的视觉冲击,展示了残疾人特殊的艺术之美。 

今年“全国助残日”期间,金凤区残联先后举办了肢体残疾人无障碍出行活动、智力精神亲友家属心理调适沙龙、残疾人专场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组织慰问了16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在送去慰问金的同时也将我区各项惠残政策送到残疾人家中。本周还将举办第九届残疾人趣味运动会,以丰富残疾人朋友的文化体育生活。丰富多彩的助残日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广大残疾人热爱生活、奋勇追梦、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唤起了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注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