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07-18

 

 

7月18日上午,西夏区残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残联党支部书记马富琴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书记马富琴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上,结合本支部党员自身建设实际情况,围绕“强信仰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这一主题,以择优确定发言人员的形式进行了交流发言。马富琴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握“根本遵循”,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聚焦“关键环节”,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强化“关键措施”,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效。 

马富琴书记会后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在真学实做、知行合一。要在“学”上下功夫、见深度,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内容,全面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推动形成常态化经常化的学习机制。要在“做”上严格要求,对照“四个合格”、“四讲四有”标准,时时衡量和要求自己,努力为残疾人做好各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