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助残,我们相聚在一起
2017-12-05

12月3日的"国际残疾人日"是一年一度的活动,旨在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理解和动员人们支持维护残疾人的尊严、权利和幸福。因此,在12月1日“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银川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为了感谢爱心人士长期对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和智力残疾人的帮助和关怀,特意在书香苑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感恩答谢,喜迎新年”的联谊会。得到了宁夏广播电视报社、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提供支持和帮助。 

联谊会伊始直接进入游戏环节。抢凳子游戏、钓鱼比赛、夹气球比赛使现场热闹非凡。参加的老人、家长、残疾孩子、志愿者、表演者一起参加了游戏,游戏时间紧张而温暖,观众频频热烈地鼓掌。 

文艺表演更是精彩绝伦,大妈们更是不减当年风采。书香苑舞蹈队表演的舞蹈《赞歌》、工作人员张瑶演唱的《父亲》、水兵舞《最美天下花舞人间》和《最美最美》、柔力球队的《为你跑成了罗圈圈腿》、孩子们的舞蹈《美美哒》、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真情还在老地方》每一次表演都是倾情而出,感动在场的每一个人。 

边克萍老师说:“感谢在场的每一位爱心人士,为残疾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关心。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