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残联新一届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7-12-18

12月13日,金凤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金凤区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人大主任陈邢妍、政协主席张学东、银川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勇宁、人大副主任宋敏达、政府副区长李文陈、政协副主席丁桂荣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镇(街道)的101名正式代表,残工委各成员单位、人民团体、镇(街道)分管残联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大会由政府副区长李文陈主持。会上,区委书记李全才同志做了重要讲话,群团组织代表-金凤区团委书记刘钰向大会致贺辞。李书记充分肯定了金凤区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为发展我区残疾人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今后我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预祝大会取得成功。 

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金凤区残联理事长孔淑侠代表金凤区残联第届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金凤区残联五年来的工作情况,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大会指出没有残疾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残疾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大投入力度,健全各项长效机制,强化残疾人扶贫、康复、职业技能培训、文化教育、权益保障等工作,进一步完善扶助政策,不断研究残疾人的新问题、新要求、新期盼,创新发展残疾人事业,推进我区残疾人工作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为早日实现残疾人小康而努力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金凤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聘请金凤区政协主席张学东金凤区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名誉主席推举产生了第四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通过了金凤区残联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推选李文陈等27人为金凤区出席银川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孔淑侠等5人为银川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