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残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8-01-08

1月3日,兴庆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太阳神宾馆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银川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勇宁、兴庆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小平、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屠国建、兴庆区政府副区长冯德旺、兴庆区政协副主席 

柴丽云等领导莅临了本次大会。来自社会各界、各镇(街道)残疾人及亲友代表共104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兴庆区政府副区长冯德旺主持会议。会上,兴庆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小平代表兴庆区委做了重要讲话,兴庆区工会副书记刘军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银川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勇宁代表市残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对兴庆区残联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残联班子和各级残联组织以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奋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并预祝大会取得成功。与会代表听取了兴庆区残联理事长杨晓玲代表兴庆区残联第三届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兴庆区残联五年来的工作情况,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大会按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残联主席、副主席,并推选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提名并通过执行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了五个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和出席银川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闭幕式上,兴庆区政府副区长冯德旺代表兴庆区政府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今后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新要求,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确保扶残、助残、惠残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二是社会各界要真诚支持和积极参与残疾人事业,各级残联组织要履职尽责、做好服务,努力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三是广大残疾人朋友要不畏艰难、自强奋斗,用激情和实干创造新的业绩,实现人生价值,同全区人民一道共创、共享幸福美好生活。经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的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