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残联党支部召开弘扬“红船精神”专题会议
2018-01-17

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1月16日,西夏区残联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专题会议,西夏区残联党支部书记马富琴主持了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弘扬“红船精神”引航新时代新征程》一文。

马富琴指出,“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弱势群体的奉献精神,“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性之源,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我们党立党兴国、执政兴国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精神支撑。

马富琴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践行“红船精神”,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增强“四个意识”,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争努力引导广大残疾人建立自信、自立的精神风貌。三是结合会议精神做好“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第二阶段任务。‘以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为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