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残联举办“残健融合·共奔小康·喜迎新春”联谊会
2018-02-08

金犬玉狗,汪到福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夏区残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了让辖区的残疾朋友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2018年2月6日在西夏区文体旅游局五楼礼堂举办了以“残健融合·共奔小康·喜迎新春”为主题的新春联谊会活动,自治区残联组联处处长安康,文宣处处长王益民,银川市残联组联科科长杨红星等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联谊会节目由残疾人与健全人联合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下社会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关心和爱护,展现了西夏区残健融合的良好风貌。舞蹈《你鼓励我》体现了残疾人阳光向上的内心世界;一首《感恩的心》表达残疾人对党和政府、残疾人工作者、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最后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大家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与希望。 

联谊会充分展示了西夏区残疾人事业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风貌,同时也开启2018年残疾人事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