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残联党支部端午送温暖开展“包粽子”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1

根据《关于印发<西夏区第十二个“党建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银西党建办发〔2018〕1号)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紧密联系群众意识,西夏区残联党支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以“悟初心担当作为,转作风走在前列”为主题,联合西夏区智力残疾人亲友协会、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玫瑰园社区党支部、宁华园社区党支部、舜天嘉园社区党支部、宁朔北路社区党支部和志愿者开展“包粽子”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残联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修养。随后,西夏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社区党员干部与西夏区智力残疾人亲友协会、志愿者在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共同包粽子,全体人员干劲十足,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沉下身子,积极主动参与到劳动中去,与残疾人和志愿者一起度过了充实的时光。最终包好的粽子作为端午节的慰问品分发给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社会的关怀。

活动结束后,西夏区残联党支部四名党员在办公室现场交纳六月份党费,及时公示党费收缴台帐。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副书记带领下诵读了党章,增强了自身使命感,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残联党支部副书记以“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为主题讲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远离宗教信仰。同时讲解了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

经验并答疑解惑、残联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就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广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