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7-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特殊教育教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做社会和家长满意的好老师,7月11日,西夏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在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召开协会委员及中心员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西夏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边克萍及西夏区幸平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边克忠主持会议。大家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分别结合智协工作和特殊教育等不同工作实际情况,畅谈了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打算与建议。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中心书记边克忠表示,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特殊教育的目的和任务是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的要求和残疾人的教育需要。发展他们的潜能,使他们在中心能增长知识、获得技能、完善人格,同时减轻家庭的负担。

边克萍主席表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协会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心全意为智力残疾人服务,智协代表智力残疾人的共同利益,反映他们的特殊需求,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弘扬人道主义,宣传、动员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智力残疾人,发展残疾人事业,促进智力残疾人平等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