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07-25

为切实帮助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增强他们的就业竞争力和参与社会的能力2018年金凤区残联从专业性、针对性、灵活性、全程性四方面入手,选择实用性较强的培训项目,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残疾人中式面点培训班,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就业水平。此次培训班从18号开始,为期5天,45名参培学员均为处于就业年龄段的待业残疾人。 

本次培训班由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老师主讲,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教授残疾人各类常见中式面点的制作方法。培训班上,学员们积极性很高,培训人员耐心地动员大家亲手制作,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培训残疾人熟练的掌握了油香、花卷、油酥、糍粑等面点的制作技艺,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今后,残联还将继续创造有利条件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技能培训,帮助他们学习一技之长,自食其力,为家庭,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签发人:孔淑侠   撰稿人:金凤区残联 安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