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文化周”启幕
2018-08-20

为活跃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提升残疾人文化活动品质。8月17日,金凤区残联组织40余名残疾人开展了主题为“共享芬芳,同奔小康”残疾人文化周启幕活动。

当天尽管秋雨绵绵,但是活动现场却是热闹非凡,掌声雷动。来自黄河东路和上海西路街道的残疾人代表及残疾人文艺爱好者为大家奉上了歌曲、舞曲探戈、快板、笛子独奏等精彩的节目。演出在一首深情的配乐诗朗诵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残疾人王凤霞和李思阳给大家带来歌曲《国家》和手语伴舞,她歌声悠扬、淳朴,婉转动听,表达了对国家的热爱。随后快板、舞蹈、笛子独奏等演出依次进行,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开展此次“共享芬芳,同奔小康”残疾人文化周启幕活动主要目的是推动基层残疾人群众文化广泛深入开展,不断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的水平,引导广大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生活,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

签发人:孔淑侠 撰稿人:金凤区残联 潘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