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残联党支部传达区纪委、区党委巡视组文件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 强化警示教育
2018-08-3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进一步牢固树立勤俭节约、实事求是,全面改进工作作风。西夏区残联党支部8月28日上午通过例会传达学习了《关于十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宁纪通〔2018〕17号),《关于对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二轮巡视发现的红寺堡等县区对十一届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不到位问题的通报》(宁巡发〔2018〕3号)文件精神,再次强调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十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宁纪通〔2018〕17号),《关于对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二轮巡视发现的红寺堡等县区对十一届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不到位问题的通报》(宁巡发〔2018〕3号)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严守党纪党规,强化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办公秩序,把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违规案例为戒,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身作则,带头正风肃纪,争做转变作风、廉洁自律的新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