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残联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2019-01-15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西夏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日常工作学习之中,主要负责人带头学、深入学,以例会学习、抄写笔记等方式做到学懂弄通、真学真用。二是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及改革开放先锋人物事迹,对残联各项工作开展查改,发现不足、补齐短板,提升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创新进取精神,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三是开展对各镇、街2018年残疾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大走访”活动,了解基层残疾人需求,督促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加强学习政策理论和业务工作知识。

西夏区残联2019年要继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这是确保方向正确、应对一切困难挑战的前提,也是新时代下坚定走改革开放道路的有力保障。

信息员:王翘楚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