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残联春节前开展向残疾人送全家福活动
2019-02-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的惠及残疾人展现残疾人家庭和谐美满形象。从2018年助残月开始,兴庆区残联联系专业摄影人员,为辖区240户残疾人家庭免费拍摄了全家福,记录残疾人家庭的快乐瞬间。因部分重度残疾人行动不便,摄影人员便上门拍摄,受到了残疾人朋友的好评。春节前,兴庆区残联将拍摄的全家福送到了残疾人家中,为残疾人家庭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杨涛、马丽芳为兴庆区胜利街辖区多重一级残疾人(言语听力),在拍摄完全家福后,杨涛用纸笔写道:"虽然我们是残疾人,与正常人交流有些障碍,但是我们的家庭很幸福也很快乐,孩子健康成长邻里关系和谐。感谢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们长期以来的关爱和关注,让我们由衷地感到温暖,我们非常感激。”话语虽然简单,但也表达了残疾人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人生价值,也树立了残疾人的自立、自强、自信”的理念。(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