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残联慰问我县参加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获奖残疾人运动员
2019-09-12


9月6日上午,贺兰县残联开展慰问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我县获奖残疾人运动员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娜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我县选送的马嘉欣、马小军、王斌3名残疾人运动员在F53级女子铅球、F53级男子铅球、F54级女子标枪3项目比赛共赢得1金1银1铜和第四名的好成绩贺兰县残联给获奖的残疾人运动员分别发放了4000元、3000元、2000元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继续发扬身残志的精神

参加活动的县委、政府领导强调,要号召全社会更加关心关爱残疾人,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气,大力挖掘培养残疾人一技之长形成激励机制,让残疾人更有尊严、更加体面地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