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残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29


近日,兴庆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全国“两会”工作部署,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来宁视察后,时隔四年之后又再次来到宁夏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宁夏人民的深情挂念、对宁夏发展的特殊关怀。既为全区发展指明了方向,又为兴庆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

学习会后,兴庆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其中的精髓要义、思想观点、思路举措、工作方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银川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和“一高三化”目标要求,认真思考、举一反三、深入研究,系统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