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残联督查2020年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2020-08-28


为扎实推进2020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做到“数出一门、一数一源”, 8月25日至27日,西夏区残联副理事长带队到辖区两镇七街开展动态更新工作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采取座谈、查看资料等方式,重点督查了各镇、街动态更新工作的落实、成效与问题等情况,对工作中的亮点和优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发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解答。西夏区残联负责人要求残联专干,结合区、市残联有关动态更新调查工作的要求,做到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数据真实有效,更好地服务残疾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目前,各镇、街残疾人数据信息动态更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采集率已完成84.18%。下一步,西夏区残联将对采集上报的数据进行全面审核,确保动态更新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意义重大,是出台扶残惠残政策、制定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的重要依据,西夏区残联将不断提升动态更新工作数据质量,为残疾人事业科学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

信息员:庞飞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