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残联开展“学党史、践行动、办实事”系列活动——推动残疾人创业就业座谈会
2021-05-2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残疾人创业就业。5月25日,西夏区残联组织宁夏启航文昶文化发展公司、社区残联专干及有就业意愿的部分残疾人开展座谈会。

西夏区残联现场进行就业政策宣传,针对残疾人提出的问题一对一进行解答,就帮扶有意愿的残疾人开设“家庭店”、“社区店”,同社区及宁夏启航文昶公司现场协调。宁夏启航文昶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愿意继续对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及后期上门技术指导,公司为他们提供一系列的前台营销、后台技术、服务等保障。

本次座谈会是西夏区残联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提高创业就业能力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西夏区残联将继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大力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