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路上不停歇 线上办理保民生 ——兴庆区残联线上动员残疾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医保缴费
2021-11-09

近期,银川市社保中心通发布通知灵活就业人员2021年度养老、2022年度医保缴费了,缴费截止日期至12月30日。在当前疫情防控异常严峻的时期,为保障残疾人(特别是残疾人个体工商户养老保险)顺利办理,兴庆区残联安排值守人员专门建立微信群,坚持线上动员倡导网上办理,宣传以“我的宁夏”手机APP首页“灵活就业人员参保核定缴费”自助办理,确保缴存人员可以使用手机APP办理业务的,尽量在APP上办理;同时告之办理残疾人个体工商户养老保险补贴需要准备的资料,提前备好,待疫情形式好转后通过电话预约服务再进行线下审核。受到残疾人个体工商户一致好评。

小小微信群体现着兴庆区残联秉承为民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带着感情悉心服务群众,认真按照宣讲政策耐心、服务群众热心、办理业务公心、履职守责专心“四心服务”要求,进一步拓展服务方式,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效,以干事创业的担当、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共克时艰,保障残疾人权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