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残联举办2021年残疾人电商(直播带货)职业技能培训班
2021-12-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满足残疾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培训就业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1月30日,西夏区残联在西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西夏古城实训基地举办残疾人电商(直播带货)职业技能培训班,40名残疾人及重度残疾人家属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7天,聘请专业师资团队以适合残疾人的直播运营教学方法为导向,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通过讲授直播行业现状与趋势、带货产品亮点提炼、粉丝互动技巧、直播后台运营等多个层次理论内容,一对一指导学员开展直播带货实践,让学员最大程度地运用和实践所学知识,激发学员开展直播创业的动力。在场学员纷纷表示“电商培训的内容真实用”“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紧扣市场脉搏,进一步提高了残疾人的职业技能水平,拓宽了增收致富渠道。今后,西夏区残联将继续开发适应残疾人发展需要的职业技能培训,切实增强残疾人想干事、干好事的内生动力, 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或自主创业,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