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组调研西夏区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
2022-02-23

为加强西夏区残疾人托养康复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康复水平,2月21日上午,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华一行6人,赴西夏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

工作组一行听取了西夏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吕淑华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营情况的汇报,康复中心副主任李华对西夏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营半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托养康复中心充分利用各类新老媒体,多途径、多形式、多层次加大康复政策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残疾人了解康复工作及时为各类残疾人开展有效的康复服务,同时工作组也对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

李华副主任提出,一是要依托互联网技术,尽快打通“互联网+康复”服务终端,为西夏区10个社区康复站开通远程视频,指导残疾人开展精准康复训练,提升康复水平。二是要根据托养机构残疾人的个性化文化需求,培养残疾人艺术人才,进一步丰富残疾人业余文化生活。三是要加强康复中心制度管理,规范、完善康复中心服务、监管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进残疾人康复工作规范化管理。(信息员: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