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残联举办2022年灵武市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班
2022-09-02

为确保好我市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高质量推进8月31日,市残联在灵武市伟伦管业创业园举办为期一天的“灵武市2022年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村(社区)调查员共115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残联副理事长胡廷俊传达了自治区残联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并要求调查员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领会各项指标及手机APP操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2022年灵武市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任务。

随后,授课老师就基本状况调查工作的内容、流程和方法,对登记表变化情况及基础信息部分等有关内容的指标和手机APP系统进行了细致讲解。

通过培训,大部分调查员基本上掌握了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的内容和方法,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