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传达三级纪委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02-24

春节上班伊始,银川市残联召集全体残联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上,通报了春节期间全会值班情况,传达中央、自治区、银川市三级纪委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纪委宋志霖书记在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 

会党组书记对全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根据市纪委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银川市残联实际,尽快制定银川市残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加大对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教育,常绷廉政之弦。二是进一步完善“三个责任”清单,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三是主要领导与各分管领导,各分管领导与分管的科室(中心)要分别签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持续传导,层层压实。全会科级以上干部要签定履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为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出承诺。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整治行动,巩固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银川市残联 高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