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会
2020-07-21


7月20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姜志刚、王勇同志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市残联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党组书记虎峰同志对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提出了创建工作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明确了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创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作为主要任务。坚持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坚持问题导向,把握特点规律,把创建过程作为破解新老难题的过程。坚持注重实效,以创促建、以创促改,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助残圆梦”党建品牌,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相渗透,互相融合,互为促进,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市残联确定力争在2021年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银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李学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