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采取“三多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2021-05-20

银川市残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要求,采取多维度、多层次、多形式措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励全会党员干部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一是多维度学习强化信念。市残联开展领导班子、党支部、党员三个维度的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和党员“自主学”,并通过党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讲党课将三个维度的学习有机串联,实现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在深学细研中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多层次研讨促进思考。市残联依托“支部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学习平台,聚焦提升残疾人服务质量、实现残疾人精准康复等方面开展多层次交流研讨。将学习教育由“书本学”变“研讨学”,由“一人讲”变“大家讲”。

三是多形式活动激发活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突出党味、主题鲜明、结合实际”为基本原则,组织广大党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残疾人办实事有机结合,立足本职工作,由会主要领导带队深入残疾人家中访视调研,为残疾人排忧解难,帮助残疾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并通过开展全国助残联日慰问、扶助就业、技能培训等活动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银川市残联 杨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