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入选参加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3个节目圆满完成参演录制
2021-12-02

11月25日和27日,银川市入选代表宁夏参加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比赛的3个节目在宁夏电视台圆满完成参演录制,为9个多月的创作、排练画上了圆满句号。

由于疫情原因,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西部片区)组织方式调整为由各代表队录制节目视频参赛。银川市的3个入选节目由银川市残疾人艺术团选送,分别是宁夏小曲《谱写美好新生活》,戏曲联唱《百花吐艳  塞上飘香》,秦腔现代戏《红灯记》选段,本次银川市的3个节目均为戏曲类节目,展现了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残疾人生活状况的显著改变和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我市残疾人对艺术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银川市残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创作和演出人员协调。录制当天,银川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虎峰到现场为演员们加油鼓劲,并对演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参赛结果不日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每一个作品都能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