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7-04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6月24日下午,银川市残联邀请银川市委讲师团马晓琳讲师,专题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银川市残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集中聆听了宣讲报告。

马晓琳讲师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12345”的总体部署、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九大支撑”、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五个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的“六个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结合报告会的学习内容,银川市残联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银川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强化责任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重要内涵,坚持“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严实工作作风,要进一步落实“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作风要求,持续深化“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包抓机制,确保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见效。三是围绕“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年初制定的巩固提升的目标任务,不停顿、不懈怠、不推诿,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银川市残联:杨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