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银川市残疾人乒乓球比赛的通知(银残联字〔2015〕92号)
2015-08-10

各县(市)区残联、文体局(体育局):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丰富残疾人的文化体育生活,展示我市残疾健儿的精神风貌,提高残疾人竞技体育水平,市残联和市体育旅游局研究决定于8月联合举办银川市残疾人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银川市残联、银川市体育旅游局 

二、比赛时间 

20158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比赛地点 

银川湖滨体育馆 

四、比赛项目 

乒乓球(单打) 

五、奖项设置 

(一)团体总分录取前三名。 

(二)单项比赛录取前六名,不足六人减一录取,分别按7、54321记入团体总分。 

六、要求 

(一)各县(市)区残联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指定专人负责,切实做好比赛的组织以及运动员的摸底、报名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二)各县(市)区残联要深入基层,大力宣传,让辖区内的广大残疾人知晓、了解本次比赛,尽可能地动员符合参赛条件的残疾人尤其是年轻残疾人踊跃参与比赛,通过比赛发现人才、选拔人才、储备人才、培养人才。 

(三)各县(市)区体育部门要无偿提供训练场地和教练员,积极配合残联共同做好辖区内残疾人运动员的选拔、集训、组队等参赛准备。 

(四)本次比赛以各县(市)区残联为单位组队参赛,各县(市)区残联、体育部门要认真组织,把优秀的残疾人运动员选拔上来,同时对选拔出来的运动员要进行集中训练,提高比赛成绩。 

(五)各县(市)区残联要按照《2015年银川市残疾人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附件1)要求,将运动员报名表(张贴2寸免冠照片1张)、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公章后于8月16日前上报市残联宣文科,过期不予补报,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各代表队应认真填写各项报名表,如有错报和漏报,责任自负。 

联 系 人:杨丽文          联系电话:5180081 

电子邮箱:ycsclxwk@163.com 

 

附件: 12015年银川市残疾人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 

           22015年银川市残疾人乒乓球比赛运动员报名表 

           32015年银川市残疾人乒乓球比赛运动员汇总表 

银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银川市体育旅游局 

  2015年8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