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爱要永久”银川市首届残障青年集体婚礼的通知
2015-09-06

各县(市)区残联、总工会、团委、妇联、残疾人各专门协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残障青年,传递和谐婚姻家庭爱的信念,培养青年一代树立科学婚姻观念,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推行“文明银川·和谐家庭”这一社会主旋律,银川市残联、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团委、银川市妇联、银川日报社联合举办2015年“爱要永久”银川市首届残障青年集体婚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银川市残联、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团委、银川市妇联、银川日报社。 

承办单位:银川晚报、宁夏大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各县(市)区残联、残疾人各专门协会         

二、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5年916日(星期三)上午08:00-12:00 

活动地点:市茂倾城(金凤区长城路与福州街交汇处)。 

三、活动对象 

已领取结婚证而未举行婚礼的银川市残障青年夫妇。    

四、活动流程 

05:30 接新人到场地  

06:00 新人化妆、造型 

08:00 灰太狼红太狼在迎宾区与亲友互动,亲友签名,并在幸福树上挂满写有祝福的卡片 

08:30 新人前往主会场 

09:00 婚礼庆典正式开始,幻灯片播放,主持人开场,典礼开始。 

(主婚人致辞、爱的宣言、互换戒指、交杯酒、三鞠躬、夫妻对拜、演艺助兴、放飞心愿、抛手捧花、颁发集体婚礼证书) 

10:00 为新人赠送婚庆大礼包 

10:30 模范夫妻为新人交接“幸福接力棒”,新人互送爱情信物 

11:00 集体在“幸福墙”上签名,并将自己的结婚照贴在幸福墙上。 

11:30 幸福墙合影,集体婚礼结束。  

五、相关要求 

1.此次集体婚礼是应广大残疾朋友的需求,继专场相亲会后而举办的,各县(市)区残联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2、为了确保集体婚礼参与人员的合法性,凡参加集体婚礼的人员必须持男女双方的结婚证书及双方家长同意的证明材料到市残联报名备案。 

3、为了确保新人的安全,参加集体婚礼的男女双方所在的县(市)区残联要为新人双方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附:2015爱要永久银川市首届残疾青年集体婚礼报名表  

银川市残疾人联合会   银川市总工会  共青团银川市委员会   银川市妇女联合会  银川日报社

20159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