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活动动员大会
2012-11-21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干部队伍内在活力,提升应对挑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活动的要求,近期,市残联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厅、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及《市残联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开展此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党组书记郭广华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活动的重要性,将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工作与全市开展的“准备之冬”活动、创先争优活动、干部下基层活动等统筹谋划,同步推进,大力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二要明确工作重点,认真贯彻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要求,把治庸治懒、打造“八型”机关作为下一阶段效能和纠风的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切实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三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的指示要求,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实上,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履职能力,自觉维护残联的整体荣誉,努力为我市残疾人事业科学跨越发展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