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举办2016大型助残公益盛典
2016-05-16

为迎接5月15日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514日下午,由银川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宁夏银川龙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银川市残联、银川市广播电视台、宁夏联创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龙马地产•与爱同行2016银川市大型助残公益盛典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全市各类残疾人、残疾人家属、自治区残联工作人员、市残工委成员单位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及社会各界14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典,市人大副主任王勇、市政协副主席李自辉及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柴建国等出席了盛典。 

此次盛典旨在彰显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弘扬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盛典通过人物现场访谈、典型事迹短片回放、文艺节目、爱心企业捐助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党和政府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重大举措,讴歌了残疾人事业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展示了残疾人事业取得的突出成果。活动中,银川市残疾人艺术团演员和残疾人工作者的精彩表演,深深地打动了观众,使盛典高潮迭起。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向本次晚会的捐赠方,获得独家冠名权的宁夏银川龙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另外10家爱心助残捐赠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