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组织召开第一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04-19

414日下午,银川市残联党总支结合开展“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作风建设和全市残联系统“三感”主题教育活动,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围绕“改进作风、增强三感”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第一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大家学习了市残联党总支《关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方案》,征求了“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作风建设活动的意见建议,与会党员围绕“改进作风、增强三感”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思想、作风实际,就当前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如何进一步改进作风建设、如何更好地服务残疾人事业发展等进行了座谈讨论特别是退休12年的老党员、原市残联理事长曲冰同志,讲述了残联和残疾人事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她认为作风建设是永恒的主题,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能丢掉优良作风。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干事创业精神,从小事做起、把好事办实,坚决纠正不良风气,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好民风,营造团结、务实、亲民、爱民的好环境。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听取了党员对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评价意见,认真填写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登记表,为进一步抓好主题日活动积累好的经验和做法。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残联党总支将每个月第三个星期五确定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一月一主题,将其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和丰富党员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和措施,真正抓好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