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组织召开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05-08

54日下午,银川市残联各党支部以“学中筑牢根基、做中彰显本色”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摩学习了“柏长友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杨宁劳动模范创新工作室”,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教育人、鼓舞人。 

宁夏共享模具有限公司“柏长友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以来,以弘扬“诚信、责任、创新、奉献”核心价值观为重点,聚焦企业优秀人才,攻克难点课题,先后研发实施了水轮机叶片加工、美卓产品精加工工艺研发及效率提高、圆锥破碎机精加工及装配一体化等高精尖端项目,多项技术在全国乃至世界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提升了企业整体竞争力,彰显了大国工匠精神,柏长友本人也多次被评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优秀践行者等荣誉称号。 

宁夏哈纳斯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杨宁劳动模范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工作室下设六个创新小组,专门致力于培养行业内能工巧匠,累计取得技术创新成果60多项,其中《移动式天然气带气加臭装置》、《天然气管道自力式凝水缸》和《焊接施工中对成品的有效保护工作方法》分别获2015年全国燃气行业职工岗位安全“五小”创新成果一、二、三等奖,创造直接经济效益800万元,为企业降本增效、节能减排发挥了重要作用,提高了公司的服务品质。 

通过边听边看边学习,深入了解工作室设立的目的、任务、制度建设和取得的创新成果,广大党员感触很深。大家认为,通过观摩“劳动模范创新工作室”,就是要学习劳动模范持而不息的创新精神、不言放弃的职业精神、攻坚克难的团队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和成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银川市残联   李学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