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机关干部“下基层”活动
2017-05-09

 

 

为密切联系群众,学习群众工作经验,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综合治理能力的提升,市残联按照银川市委关于全市机关干部新一轮“下基层”活动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经过前期密切联系沟通和周密部署,5月4日,市残联机关干部分两队深入走访调研了兴庆区燕依园和永宁县胜利乡陆坊村。 

燕依园社区主任就社区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我们了解到社区人口结构老龄化和残疾人比例较高,有残疾人158名。市残联机关干部在认真听取了交流介绍后,就燕依园社区老人和残疾人生活不便问题提出了相关的解决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结合燕依园的社区实情,提供更为有效的业务指导和服务。 

陆坊村党支部书记就其基本情况和残疾人情况作了介绍,陆坊村共有残疾人89名,对康复训练有着迫切的需求,市残联将结合实际,认真落实相关残疾人政策,联合相关部门更好地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

此次走访调研,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取得良好的效果,为我会后期开展“下基层”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银川市残联 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