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将作风建设推向深入
2017-05-11

 

 

为了进一步加强银川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规范管理,保障康复服务安全有效,切实维护残疾儿童康复教育训练的合法权益,将作风建设更深入地推进。2017年5月8日下午,康复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康复机构工作自查自纠动员会,并学习传达了自治区残联《关于集中开展残疾人康复机构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对康复中心各部室自查及对民办儿童康复机构督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结合中心工作,会议强调了康复服务工作需注重三个方面:一是强调在对待康复患儿及家长的语言语气、服务态度、方式方法上的注重;二是强调在训儿童的饮食安全、卫生安全、出行安全上的注重;三是强调在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纪律和自律上的注重。最后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从维护残疾儿童的切身利益,维护残疾人工作稳定发展大局的高度出发,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大对市级残疾人民办康复机构的指导监管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加强残疾人康复机构、康复工作队伍规范化建设,将作风建设进一步的推向深入。 

  

  (银川市残联    杜志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