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开展第27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17-05-23

5月21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当日上午,银川市“全国助残日”活动在兴庆区玉皇阁广场和宁园举行。围绕今年的主题“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市残工委28个成员单位在宁园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等涉及残疾人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的服务宣传活动;银川市残疾人艺术团在玉皇阁广场开展了银川市庆祝第27次“全国助残日”残疾人文艺演出活动,从他们深情的歌声、曼妙的舞蹈到真诚细腻的戏剧小品,精彩的展示了残疾人独特的艺术魅力,抒发了他们心底永不放弃的理想,诠释着色彩斑斓的多样人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残疾人自信自强的不屈精神。 

市人大副主任达英、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豪,市残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了服务宣传和文艺演出活动。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部分残疾人残疾人亲属,市民代表参加在兴庆区玉皇阁广场举办的银川市庆祝第27次“全国助残日”残疾人文艺演出活动 

                      (银川市残联     杨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