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残联召开“如何创新发展,当好残联系统排头兵”专题座谈讨论会
2017-06-05

2017年6月2日,银川市残联组织全会副科以上干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俞正声主席、石泰峰书记来银调研讲话精神,就“如何创新发展、当好残联系统排头兵”展开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建华主持,市残联副理事长田文元传达了俞正声主席、石泰峰书记来银调研讲话精神,3名分管领导及3名科以上干部结合分管和负责的工作做了认真的发言。党组书记、理事长周建华就学习贯彻落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首府责任意识,争当全区残联系统排头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责任意识做好、做优、做强残疾人各项工作,特别要做好贫困残疾人的兜底保障,以残疾人已建扶贫基地为依托,扎实帮助残疾人脱贫增收。二是创新工作经验,彰显工作品质。以创新的意识和理念,扎实做好新建康复中心“医康”融合模式的推进,扎实做好残疾人个性化服务的经验总结和工作推广,扎实做好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的探索推进等各项残疾人工作,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要有在全区做表率的意识和想法。三是深入思考工作薄弱环节,建立改进工作的体制机制。要充分查摆现有工作的弱点,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症结和根源,自我剖析,改进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与上对下,建立工作上相互配合,感情上相互沟通的良好工作氛围,为银川市残联创新发展,当好残联系统排头兵打基础,做铺垫。 

  

                      (银川市残联    高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