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8-01

7月24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第一集《时代之问》,整个观看过程,大家都十分认真专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推动改革的事例,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石泰峰同志在宁夏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大力实施脱贫富民战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力发展残疾人和公益慈善事业”等举措,这充分说明,只有锐意改革、不断创新,才能让更多残疾人群众实现脱贫脱困,才能让更多残疾人群众享受到改革和发展的红利。 

观看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给市残联干部职工以振奋人心的力量,鼓励我市残疾人工作者热情肯干、扎实苦干、创新巧干,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提速创新发展,让广大残疾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银川市残联    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