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加强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宣传工作
2017-08-03

7月31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加强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宣传工作会议,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宣传视频。促进机关作风持续转变,提高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增强干部职工服务质量。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深化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意见》及《实施方案》,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动员全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评议工作中,确保被抽选参与评议的干部职工及时登录相关网站进行评议,有效扩大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求被抽选参与评议机关作风的干部职工要及时登录宁夏新闻网、宁夏群众评议机关作风网,或者关注宁夏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宁夏机关党建微平台微信公众号进入“作风评议”参与评议,或者通过下载“宁夏日报”客户端,从政务栏目里点击调查评议参与。确保在10月31日前完成评议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深化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作为市残联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细抓具体,要认真分析研究2016年度评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努力改进工作、补齐短板。要把加强我会机关作风建设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持续推进机关作风转变,努力在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中实现争先进位。 

  

  

  

                           (银川市残联    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