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建华看望慰问备战全国第九届残疾人文艺汇演的全体演员
2017-08-16

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将于2017年8月17日至24日在重庆举行,银川市将作为宁夏代表队之一参加此次比赛,在全区7个入选节目中银川市占有两席。市残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任务,从3月初开始选送节目并展开训练,集中训练持续到8月中旬。 

8月14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建华与副调研员王树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银川市文化馆排练现场看望慰问了银川市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参加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汇演的全体演员及组创人员。 

观看了银川市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戏曲节目《让我为你来歌唱》、盲人参赛选手王芳表演的独唱《我们的中国梦》后,周建华理事长指出参赛节目体现了宁夏特色,展现了银川市残疾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她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对各位演员及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参加这次文艺汇演旅途平安顺利,取得好成绩!强调全体参赛人员要从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强化大局意识,个人服从整体,一切行动听指挥,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银川争光,为宁夏争光!(银川市残联  雷强